2011台灣之旅-1加拿大當地時間,21日早上11點飛機,開始我們的台灣之旅!3個托運行李,一台娃娃車,外加兩個手提電腦,2個隨身行李就~忘記了,已經充好電的相機包包就放在我的房間門口說還好,這次有記得帶換洗的內衣褲以前,都幫孩子打包行李,常常忘記放進我自己的"貼身衣物"!!先從愛德蒙頓飛卡加利,轉機時間45分鐘,還好,第一站飛機沒有遲到,一下機,東問西看得直奔下一個登機室,候機時間5分鐘!下一站,直飛支票貼現東京.搭的是Air Canada, 哈哈哈~有經驗的人是一定知道我在笑什麼!?!上機後.2小時才開始上餐服務.我們已經餓得快瘋了!一早趕飛機,沒想到要先買東西吃轉機時,又沒機會買食物,想說再等一下下就可以吃,這一等,等到下午2點愛德蒙頓時間.我是還OK,兩個小姐已經快給我吵翻天了!!第一次,真的第一次,看她們將機餐吃的一點都不剩,還吃不夠!餐後,只好看電影打發時間,等下一餐的來到!這之間有幾次供應開水和茶葉,無汽車借款奈不是食物!在快到東京前的2小時,才再供應第二餐~真的餓死人了 終於,不再有人問我是不是菲律賓人,是不是來當保母的!!我長的黑黑的嗎?!?而是,直接跟我講日文我真的很日本臉,空姐,阿嬤,空少都跟我說日文!看她們說的口沫直飛,我只有點頭的分,不好意思打斷她們的興致!到東京轉機,地勤人員還是跟我講日文還好最後用日腔的英文弄懂要搭的接駁車.還幫地勤跟一些說英文的旅客解釋接駁車的時刻表! 這次轉機,還OK 汽車貸款,有半小時可以"跑"到下一個登機口!途經小商店,看到日式拉麵一家不收美金,一家不外帶,只能店裡吃我們沒時間在店裡吃,只好包了一份中華炒麵在登機室打開吃,艾瑞嫌味道太重,坐離我們遠遠的!在台灣時間22日下午6點,到達桃園機場!過境一切順利!只是兩位小姐拿的是新的台灣護照,第一次使用海關小姐一一輸入電腦內,花了一些時間,後面旅客不是很開心的等我們!飛奔到巴士站.搭國光號到台北火車站前.結果,我房屋出租們母女三人加上一堆行李沒計程車肯搭載花了半小時,才找到一個年輕的蘇先生,他開的計程車大一些些,才將我們送到台北教師會館.車費95元,我付他200元,超感謝他肯載我們!光站在台北,蚊子多不說,還好熱,整件衣服都濕透了!謝謝蘇先生,名片我留下來了,下次,到台北,還是會找你的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i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